索 引 号: E29008/2023-14748 分 类: 公共资源交易
发布机构: 余干县大数据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标 题: 胡斌叶文华率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有效性: 有效
胡斌叶文华率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3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率队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吴军攀、刘平、刘渊海、周燕平、李才科、陈伟雄、琚东华、戴红燕、李河军、何为、吕来清、吴永东、石武生、游春明参加调研。
图片
胡斌、叶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余干县第五人民医院、余干县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厂房、老旧小区(鄱阳湖大道两侧及周边的老旧小区)、昌景黄高铁(余干站)配套附属设施(一期)、鄱阳湖大道(南昌大道至高速出口段)综合提升改造、竹山路、紫阳大道北延、横三路东延、余干县中心城区综合停车场、余干廉政教育中心、世纪大道东延、丰和大道、城东南片区二期棚改安置房、城南片区棚改安置房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 图片



  •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
胡斌强调
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功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民生福祉。要强化全局视野、系统思维,统筹周边环境、科学合理布局,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做好项目建设规划,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加强协作,制定时间进度表,细化推进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严把项目质量关,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抓紧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及时跟进项目建设最新进展,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成。
图片
叶文华要求
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协调工作,抢抓发展契机,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