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标 题: 余干县D20181209001案件处理情况(环保)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D20181209001案件处理情况(环保)

余干县D20181209001案件处理情况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投诉人反映:余干县玉亭镇东门小区附近,每天早上都有早点的三轮车,用高音喇叭喊叫,噪音很大,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二、交办信访件

属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2018年在饶期间举报受理第一批转办清单,受理编号:D20181209001。余干县县委、余干县政府承办,129日收到,1216日办理反

馈。

三、信访件诉求

希望不在此处售卖或者不用高音喇叭播放喊叫。

四、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名称:张广平,性别:男,年龄:65岁。临时经营地点:余干县玉亭镇东门小区,生产经营范围:早点(麻子果),交通工具:三轮车。

五、调查核实情况

2018年12月12日,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玉亭镇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

六、存在问题

经调查,张广平世代以打麻子果售卖为生,每天凌晨2点起床打麻子果(糍粑),每天大约打10斤麻子果(糍粑),天不亮就用三轮车拉出来售卖,因东门小区住户集中,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此地售卖,再者,由于自身年纪较大,没有精力用喉咙去叫卖,才购置了扩音器录制了自己的声音叫卖,没考虑会影响居民休息而被投诉。

七、处理整改情况

2018年12月12日,经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玉亭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做张广平的思想工作,并对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有关条文,张广平同意不使用高音喇叭叫卖,即使在其他地方售卖也不使用高音喇叭叫卖

八、问题解决情况

已解决

九、向社会公开情况

按要求余干县政府网站公开

http://www.yugan.gov.cn/。

十、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附表:余干县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佐证材料:比如,现场调查人员调查的照片,以及责令改正通知书,处罚决定书之类的

 

                

 

 

 

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15    

 

 

 

 


附件2-1

余干县督察边督边改情况个案统计表

2018年12月14

 

序号

受理编号

已办结

是否

责令整改

是否

立案处罚

罚款金额

是否

立案侦查

拘留(人)

约谈

问责

属实

不属实

(万元)

行政

刑事

(人)

(人)

1

D20181209001

属实

已责令早晨不准在投诉地经营。)

 

 

 

 

 

 

 

 

 

注:时间填写转办时间。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