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征地拆迁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7日
标 题: 我县召开县城城南片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召开县城城南片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

本站叶恩浩报道:8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城城南片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听证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程度,更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确保县城城南片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国有土地上和集体土地上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依法按照程序编制,使《方案》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更具可操作性。副县长陈建荣参加听证会并讲话,被征收人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及政法委、征收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听证会上,县住建局评估师宣读国有土地上和集体土地上的《补偿安置方案》,被征收人代表就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和停产停业补助以及生产生活用地等核心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县住建局就被征收户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细致地解答。

就为什么要实施城南片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陈建荣指出,一是上级有要求,二是发展有需要,三是群众有期盼,四是现实有基础。如何实施好县城城南片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他强调要,要严格补偿标准。在方案执行上,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方案管到底、一个政策宣传到底的“三个到底”;在政策落实上,始终坚持不乱开口子、不搞因人而异、不搞暗箱操作的“三个不”,力争在年底前基本完成。严格制定补偿安置方案,实施棚户区改造,制定科学合理的补偿方案是关键。要严格执行政策界线。把握好平衡关系,透明公开做好棚改工作。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