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1-07286 分 类: 征地拆迁
发布机构: 余干县电子政务办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标 题: 余干县城东片区(城中村)改造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城东片区(城中村)改造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12月1日下午,余干县城东片区(城中村)改造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出席并分别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主持。县领导吴军攀、段相如、刘平、吕华锋、陈伟雄、段百达、琚东华出席。

胡斌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城东片区改造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县党代会提出的“更新改造老城区、产业提升城西区、做美做旺城东区和全面启动高铁新区”定位要求,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城东片区改造攻坚战,为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斌强调,要坚持阳光征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确保征迁工作每个环节在“阳光”下操作,确保整个过程经得起时间考验,对得起群众信任;要坚持依法征迁,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程序,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努力赢得群众理解、拥护和支持;要坚持和谐征迁,深入一线宣传政策,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真诚的思想工作消除群众顾虑,用真心付出化解少数群众的误解,着力解决好群众过渡安置、生活保障等问题;要坚持廉洁征迁,严守政策底线、廉洁防线、纪律红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胡斌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强大合力,坚决夺取征迁工作的全面胜利;要强化协调,合力推进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顾大局、讲协作,服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紧密配合;要加强调度,严格考核奖惩,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组织上要有保障,要在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一线去锻炼干部、发现干部、识别干部。

叶文华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合力攻坚;要坚持原则,吃透政策,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落实有果,坚决完成各项任务;要做到时间与效率并重,确保各项工作及早落地见效。
会上,刘平提出,行动要快,对照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城东片区改造工作;工作要实,要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配合要紧,要强化沟通协调,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加快城东片区改造推进步伐。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伟雄宣读了国有土地上和集体土地上的《补偿安置方案》和《余干县城东片区(城中村)改造建设工作方案,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余玲双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