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18日
标 题: 【主要负责人回应】叶文华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有效性: 有效
【主要负责人回应】叶文华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叶文华来到开元悦湖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施工场地生产安全风险管控状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叶文华指出,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兼顾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叶文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特别是要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业务培训,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在施工现场,叶文华叮嘱场地施工人员,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心间,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和个人安全。(周昀

图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