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关于《调整部分农村公路乡道网络的批复》的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打印本页
字号:

关于《调整部分农村公路乡道网络的批复》的解读

一、调整背景:随着全县交通运输发展迅速,县域对外高速通道和干线公路网络的不断完善,农村公路网凸显出路网覆盖率和网络化明显不足,路网服务水平与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便捷安全出行需求不匹配等问题较为突出。因此,急需对全县乡级公路网进行调整完善,实现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之间的有效对接、互相补充,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对国省干线公路网的补充和优化作用,在全县构建层次分明、分工明确、布局合理、能力充分的公路网络。

二、调整目的:为了完善我县农村公路网络,解决信丰、石口、乌泥、三塘、洪家嘴等乡镇交通出行,加强乡镇之间的生产生活的联系。满足我县农村公路发展需求,推动我县交通行业乡镇振兴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果。

三、保障措施:一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二是要明确主体,深化改革;三是要多筹并举,保障资金;四是要科学建设,有序实施;五是要安全环保,监管到位;六是要保障人才,建强队伍。

四、解读人:张忠水;联系电话:3398300;解读时间:2021430日;工作地点:永安西路1号交通运输局。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