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意见采纳情况】余干县重点水域垂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打印本页
字号:

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上会前征求了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公安局、市监局、以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等部门及群众的意见。

县生态环境局反馈:条第县辖区鄱阳湖水域,建议修改为:县辖区鄱阳湖水域(鄱阳湖是水生生物为主要对象的自然保护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核心区和水生生物重要栖息地)”,该意见已采纳。

县水利局、公安局、市监局、以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市社区管委会)等部门等单位反馈无意见。其他单位未在期限内回复意见,视为无意见。在规定期限内未收到群众反馈意见,视为无意见。





余干县鄱阳湖湿地生态保护中心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