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叶文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打印本页
字号:

2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董振华、陈伟雄、戴红燕、李玮、李河军、何为、吕来清、华晶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永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叶建春同志在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了上饶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审议了《余干县重点水域 2023 霹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廉政学习;研究了余干县干鄱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员工招聘计划;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有关情况汇报和审议了《余干县创建国家卫生县(乡镇)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余干县 2023 年民生实事项目筛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余干县 2022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研究了关于余干县 2022 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的报告;听取了2023 年政府预算编制情况汇报;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余玲双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