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胡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打印本页
字号:

5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政协主席段相如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出席。

胡斌强调
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集中精力防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要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要源头治理,精准防控,以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为载体,重点整治道路交通、文化旅游、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持续纵深推进重大风险“回头看”、隐患“清零”、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安全生产源头管控等攻坚战,统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督促引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企业隐患自查自改自纠的督查力度,严肃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要压实责任,从严追责,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综合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曝光等有效措施,坚定不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要求;副县长戴红燕作交流发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玮,副县长华晶作书面发言。周昀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