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筑牢安全防线 提速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打印本页
字号:

4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走访慰问驻赣森林消防指战员,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统筹部署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强安全生产、加快项目建设工作。

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五大队,梁桂先后视频连线赣州驻防分队、查看支队正规化建设、观看灭火综合演练,对森林消防指战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近期我省各地气象火险等级普遍在3级以上,中南部分区域达5级,又值清明假期,群众祭祀活动频繁,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打早、打小”,加强监测预警管控和森林防灭火教育,严控祭祀用火等各类用火行为,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和自身安全,展现新时代“火焰蓝”的使命担当。

在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施工工地,梁桂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料保供、安全生产和企业用工等情况。获悉该基地三期项目将于今年建成投产,目前正在规划四期工程后,他对疫情冲击下项目施工快速推进表示赞赏。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为企业加快标准工厂改造施工和新增产能建设进度做好服务,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要加强与企业、


来源:江西日报
朱嘉明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