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标 题: 余干县委召开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座谈会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委召开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座谈会
12月15日上午,余干县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负责人,部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和编制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县委办介绍《中共余干县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情况;听取相关与会人员发言。

陈锋指出,过去五年是余干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五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希望通过调研、座谈和意见征求等各种方式开门纳谏,助力余干未来五年更好发展。为更好推动规划落实,一是要策应政策,策应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各项政策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发展方向。二要立足县情,长远发展。通过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广泛座谈,逐步完善方案。破解当前矛盾,制定长远计划,提高整体竞争力。三要融入南昌大都市经济圈,实现产业功能布局,集中力量和优势,承建高铁新区,把握城市发展方向。四是要加强对接,高效联结。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信息互通,关注重大政策、项目、产业、工程、平台、改革等信息。五是要积极与社会对接,通过各媒体平台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完善丰满“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全面做好规划,共同推动余干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