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年度计划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标 题: 关于做好我县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我县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属场,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化政务公开职能,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开内容。按照余干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栏目进行内容添加,确保不出现空白栏目;全面公开单位预决算信息、“三公”经费信息,重点公开项目信息、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减税降费信息、扶贫信息、征地信息、房屋征收与补偿信息、棚户区改造信息、政府采购信息、工程领域信息、招生信息、医疗卫生信息、就业信息、社会保障信息、环境信息、安全生产信息、食品药品信息等。
二、公开数量。各单位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2017年每个单位信息公开数量不少于360条。同时,要注重信息质量、时效性和格式,加强预先审核,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
三、定期通报。每月一统计,每季一通报。统计数据来源余干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http://218.64.165.196:90/index.htm);每季由县政府督查室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督查,对信息发布不规范或信息上传数量不足的单位,及时进行通报批评。

四、其他事项。如存在技术问题,及时与县电子政务办(信息中心)联系(电话:3395229),并加入余干政务公开QQ群(群号:154148436)。

                                                                      

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2月18日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