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工作总结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7年01月03日
标 题: 余干县民政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民政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本站讯 宋丽珍 彭卫东报道: 20161230日下午,余干县民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江西省十四次党代会及上饶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宣布了“元旦文体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对“元旦文体系列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县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2017年民政工作主要工作,提出民政局班子成员要率先做好一个注重学习、遵纪守规、勤政敬业、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民政干部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