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工作总结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7年08月18日
标 题: 县司法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有效性: 有效
县司法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本站讯  徐涛涛 张德昌报道  815日下午,县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司法行政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司法行政系统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实施“七五普法”,扎实开展“法律八进”活动;二是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的排查工作;三是以抓基础、强根基为目标,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四是加强法律服务工作;五是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