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工作总结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标 题: 余干超额完成《上饶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有效性: 有效
余干超额完成《上饶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余干讯余干县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早谋划、快启动、抓重点、促落实,认真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截至11月30日,已超额完成2019年度《上饶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该县成立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核奖励办法,将征订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乡镇(场)、各单位,确保征订工作有序推进。县委宣传部与邮政部门联合办公,既方便了征订单位,又能及时了解征订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以便采取对策解决;同时在征订工作量大的部门和单位设置专门的征订点负责征订,并对偏远的单位和企业实行上门收订,主动为企业、个体户和群众做好征订服务。此外,该县实施文化扶贫,鼓励帮扶单位向所帮扶贫困村捐赠党报党刊,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征订覆盖面。(曹汉衍)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