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1-03271 分 类: 工作总结
发布机构: 余干县电子政务办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标 题: 鹭鸶港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有效性: 有效
鹭鸶港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鹭鸶港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月8日上午,鹭鸶港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受表彰的站所、商会人员和村干部参会。参会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全乡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中心,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经研究,决定对鹭鸶港村等7个先进单位和何仕仁等37个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韩斐辉宣读表彰决定;接下来为获奖单位颁奖,共设有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奖、党的建设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人居环境整治优秀奖和移风易俗工作优秀奖六个奖项;颁奖过后,六位获奖代表典型呈现了精彩的发言;最后乡党委书记胡佳洁发表讲话。

胡书记表示乡党委、政府召开表彰大会意义重大、主题鲜明:一是表彰先进、树立标杆,二是激励斗志、提振士气,三是鼓足干劲、大干当前。胡书记指出2020年鹭鸶港乡聚焦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和谐稳定;聚焦问题整改,脱贫成效持续巩固;聚焦基础建设,乡容村貌持续提升;聚焦社会治理,群众福祉持续增进;聚焦意识转化,党的领导持续增强;聚焦党的建设,政府形象持续优化,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发展中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集思广益、立足实际,想方设法加以解决。”胡书记强调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胡书记向参会人员发出号召:2021年,全乡上下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鹭鸶港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