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中标公示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06日
标 题: 余干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 征求意见公示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 征求意见公示

余干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

征求意见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求,受业主委托,由上饶市众恒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余干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工作,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余干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项目拟选址在余干县黄金埠镇县垃圾填埋场附近。该项目用地位于余干县南部黄金埠镇,拥有较好的交通条件。厂区南侧临国电黄金埠电厂,北侧为余干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厂址距余干县城约30公里,距206国道仅3.2公里。

项目厂址现状为国电黄金埠电厂飞灰填埋场,目前国电黄金埠电厂正在对飞灰填埋场飞灰进行外运清理工作。此厂址地势较为平坦,区域为山谷间不规则形状,不占用基本农田,不占压覆矿资源,没有文物古迹保护单位,工程、水文地质条件较好。周边300米内无居民均居住,该厂址位于余干县城市主导风向下风向。

3、建设内容和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采用2台日处理300吨机械炉排炉,配置2台蒸发量为26.5t/h余热锅炉,1台12MW汽轮机及12MW发电机。

4、建设工期:根据国家建设工程工期定额及本次的建设规模和方案,项目建设工期为18个月。

5、估算投资与资金筹措:项目一期投资约3.45亿元。资金来源:PPP融资模式。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余干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通讯地址:余干县迎宾花园

联系电话:15079313588

三、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上饶市众恒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上饶市三清山中大道570号奥林至尊15幢2单元18楼

电话及传真:0793-8226022  Email:srzhgs@163.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对本项目存在哪些担忧?

3、您认为本项目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有哪些?

4、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您的家庭、生活有何影响?

5、如果本项目对您产生了较大影响,您有哪些诉求?

6、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有哪些?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及可采用的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余干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

2019年35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