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3-14957 分 类: 采购管理
发布机构: 余干县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5日
标 题: 余干县财政局召开 “政采贷”座谈会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财政局召开 “政采贷”座谈会

余干县财政局召开 “政采贷”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推进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24,余干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余干县政府采购信用融资(“政采贷”)座谈会县财政局、县各银行、采购人和供应商的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和县各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采贷”业务背景及申报所需资料,详细讲解了“政采贷”业务模式、职责分工。与会人员就供应商贷款回款安全、业务办理范围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政采贷”有利于拓宽银行经营业务,助力解决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是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和金融资源的有机结合,要加强财政引导,推进“政采贷”落实落细,助力银企合作;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度。要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从财政和银行两方面开展宣传,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银行要在营业网点增设宣传手册等;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财政、银行及采购人沟通交流,定期就“政采贷”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集体研讨,形成合力,推动“政采贷”工作落实落细、提质增效。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