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28日
标 题: 全县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有效性: 有效
全县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余干讯叶恩浩报道:1126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锋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吴松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刘锋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刻反思,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刘锋强调,要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对安全生产严格履职执法,对企业安全生产中出现的不足要提出质疑;要按季度分区域、行业、重点部门去督查;要加快安全问题有效整改,仔细排查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