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28日
标 题: 鹭鸶港乡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有效性: 有效
鹭鸶港乡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站讯戴雨婷孙凤报道:为确保节假日辖区的生产安全食品安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有关文件精神,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尤其是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鹭鸶港乡政府领导带队组织乡规划所、农业站、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县安委会、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全乡辖区公共场所、餐饮超市、生产车间、加油站等处进行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非法违规建房等检查。

  检查中,针对消防栓能否正常使用、灭火器有无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隐患,已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了做好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针对猪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认真检查“两章两证”,仔细查看猪肉的生产地、上市日期以及经过有关单位批准的生猪检验单,进货台账,严格把控猪肉来源,让居民吃上放心的猪肉,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居民饮食安全。

  检查组在方家洲发现非法填土现象,及时制止并责令现场整改,严防利用节假日或工作空档突击建房现象。

  下一步将重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检查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努力将各类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食品卫生安全加强违法建设每日巡查,严控严管,坚决刹住违建之风。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