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标 题: 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有效性: 有效
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站讯詹建华报道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建筑市场秩序,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和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613,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在建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有11项工作,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以建筑施工和住建领域涉及危化品安全为重点。特别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监管,把危大工程安全监管真正落到实处;二是深刻吸取“4.25”衡水市翡翠华庭升降机坠落事故教训,开展起重机械设备安全专项检查;三是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园区是“打非治违”重点,紧抓不放;四是继续抓好“百差工地”认定工作,提高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自觉性、积极性;五是推进建筑施工领域涉及危化品综合治理,确保我县建筑施工领域涉及危化品不发生安全事故;六是认真抓好施工现场消防工作,严防施工现场发生火灾;七是切实做好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汛期安全防范措施,严防高温天气引发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建筑领域质量管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二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督促整改,全面排查整治建筑施工安全隐患,确保排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三要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我县建设领域安全稳定有序。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