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19日
标 题: 县住建局党政班子慰问建筑施工现场一线工人
有效性: 有效
县住建局党政班子慰问建筑施工现场一线工人

8月12上午,县住建局班子成员奔赴全县各建筑工地,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们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和降温饮品及安全生产宣传手册。

    走访慰问中,县住建局领导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开高温时间施工,保证施工作业的安全,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合理安排好施工作业人员的作息时间,同时要保证施工现场茶水供应充足,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和防暑药品,确保我县夏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章军晖、韩伟)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