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1-04330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余干县电子政务办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标 题: 全县“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有效性: 有效
全县“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4月29日下午,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了全县“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陈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陈锋指出,“五一”假期临近,人员出行激增,加之当前正值汛期,安全生产所面临的挑战更加艰巨、情况更加复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要严加防范一般事故、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影响恶劣的自然灾害发生,早部署、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全面压紧压实当前及“五一”节假期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责任。

会上,陈锋对我县“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陈锋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周密安排,全力安排“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包括道路交通方面、危险化学品方面、建筑施工方面、消防安全方面、特种设备监管方面以及旅游安全方面;要严格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