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1-04539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余干县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21日
标 题: 砂管局执法巡察大队查处一起隐秘处非法吸砂案件
有效性: 有效
砂管局执法巡察大队查处一起隐秘处非法吸砂案件

5月21日,砂管局执法巡察大队大队长刘战诚和砂管股长王敏在三塘乡濠湖朱家一带进行日常巡察,发现路面有砂石洒落的新鲜痕迹,初步判断附近可能有非法采砂情况,两人经过苦苦寻找,终于在一处非常隐蔽地点找到非法采砂现场,成功查处了一起非法抽砂案。

有新鲜砂石洒落痕迹的是三塘河附近的一条山间小路,砂管局执法巡察大队大队长刘战诚和砂管股长王敏便寻踪觅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艰难寻找,在一处非常隐蔽的河边山坳里,找到一处非法采砂现场。现场堆有刚抽吸上来的河砂近百方,河中停有一艘完全被帆布罩住的小型船只。

随后赶来的执法队员王鑫徐林坤自告奋勇脱衣下水,穿戴救生衣,游向河中小船。上船揭开帆布,确认是一艘非法吸砂船。执法队员用绳索将吸砂船拖到岸边,随后赶来增援的执法队员将非法吸砂船吊上装载车辆,依法实施扣押。

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