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1-05412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余干县电子政务办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7日
标 题: 胡斌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有效性: 有效
胡斌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安全防范警示日制度,8月16日,县委书记胡斌深入食品产业园企业、昌景黄高铁余干段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胡斌首先来到江西斯柏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现场查看、检查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企业安全生产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监管水平,规范管理,以质量求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来到昌景黄高铁余干段,胡斌现场督查了昌景黄高铁余干段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他指出,施工单位更要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弦,全面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牢守安全生产底线。

    胡斌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完善安全防范长效机制,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做到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切实防风险、治隐患、遏事故、减灾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余玲双)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