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1-05935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余干县电子政务办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标 题: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有效性: 有效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保障国庆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近日,县城市管理局对我县14家液化气站、天然气公司生产情况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绷紧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弦,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教育从业人员落实安全生产制度。

    检查中,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各单位管网系统布置、消防救援设施设备、安全知识要点掌握、事故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同时,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还专门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举过头顶,严格把好气瓶质量关、气瓶灌输关,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苗头要及时进行整改到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搞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认清燃气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好各类值班制度,确保各类秩序正规有序运行,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国庆假期。(韩海建、李小刚)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