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E29008/2022-12277 分 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余干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标 题: 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
序号 责任部门 部门职责 依据 工作事项 与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 不履职或不正确履职责任情形
1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和“三定”方案授权的职能范围开展本市范围内的安全监察工作。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3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对单位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行为的监管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5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对单位的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行为的监管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6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对个人的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行为的监管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7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对单位的除压力管道以外的特种设备安装单位行为的监管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8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对充装单位行为的监管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9 《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 对单位的压力管道安装单位行为的监管 未按规定履行岗位职责,相关部署缺位,导致行业性重大安全隐患。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