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2日
标 题: 县市监局重拳出击,摧毁2家“桶装水”非法加工窝点
有效性: 有效
县市监局重拳出击,摧毁2家“桶装水”非法加工窝点

  本站讯童斌刘舟方平报道:近日,接消费者举报,一些非法经营者仍铤而走险生产加工“桶装水”。对此,县市监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带队乡政府配合,摧毁家“桶装水”非法加工窝点。

  两家非法加工窝点设备简陋,环境脏、乱、差,没有任何检测检验设备,使用的桶也是非食品级,生产出的桶装水的质量根本无法保障,给消费者食品安全带来严重隐患。执法人员对主要设备过滤器管道、高压水泵进行拆除切断生产车间电源,供水管道约120米,对非法桶和桶装水全部予以没收,彻底摧毁非法加工现场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我县“桶装水”非法生产窝点,为桶装水市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安全。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