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1月24日
标 题: 县农业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有效性: 有效
县农业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本站讯孙振宇报道:123日上午,余干县农业局再次组织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及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最新指示和工作部署。随后,各部门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拿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全县范围内不留死角的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一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集贸市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小商店、农产品生产基地等地以悬挂横幅、刷标语、发告知书和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特别是要利用好春节务工人员大规模返乡的时机集中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经营、消费意识;二是要组织人员开展巡查检查工作,要部门联动和各自为战相结合,在不同领域开展行动,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查处;三是要做好台账管理工作,按时准确的报送相关资料。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奔赴古埠镇、黄金埠镇、杨埠镇和白马乡开展现场检查行动,对超市、集贸市场、农产品生产基地、小商店、小餐馆等进行检查,散发告知书和宣传资料。在行动中查处违规肉品100余斤,过期食品10箱,散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