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4日
标 题: 余干县开展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开展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

本站 王志伟报道 提高公民自觉守法、抵制假烟的意识,进一步震慑涉烟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卷烟市场良好秩序3月13日上午,余干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在信丰垦殖场一锅炉房开展销毁假冒伪劣烟草专卖品活动

记者在销毁现场看到,一片空地上堆满了假烟,有“中华”“芙蓉王”“利群”“云烟”等,大部分为高档香烟。这次采取环保无害处理,共销毁卷烟57件。销毁假烟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制假分子使用一些低劣的烟丝、烟草来制售假烟,人吸食后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危害;同时避免制售假烟给国家的财政收入带来很大的影响。

销烟的同时,余干县烟草专卖局有关人员还现场为该地的锅炉工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和如何识别假烟。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