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标 题: 我县开展中秋国庆节日市场农产品安全检查活动
有效性: 有效
我县开展中秋国庆节日市场农产品安全检查活动

本站讯 王志伟报道:“中秋”“国庆”将至,为保证我县食用农产品的安全,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两节”期间节日市场食品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重点排查生猪肉品非洲猪瘟检查、蔬菜药物残留等问题。县农业农村局加大了对食用农产品中重点品种的监管力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以便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农产品生产户、经营户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积极推行合理用药、科学施肥,完善生产记录档案,做到产品质量可追溯,从而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