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标 题: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创评暨推广“个私诚信贷”工作推进会
有效性: 有效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创评暨推广“个私诚信贷”工作推进会

  本站讯王志伟报道:4月2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创评暨推广“个私诚信贷”工作推进会,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市场监管局作为政府主管市场准入和市场监管的职能部门,肩负着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职责,要充分发挥双方职能和资源优势,借助“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创评机制,通过信用激励的导向作用,向全县广大个私业主提供更多的信贷支持,使市场监管部门引导构建的信用机制,通过创新金融信贷产品及时转变成企业急需的“真金白银”,有力促进我县个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个私诚信贷”发放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底,期限暂定3年,成效明显可顺延至2024年底,每年度为一个考核周期,满3年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各县(市、区)将已评选的“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同步向邮储银行推送,由商户自主选择,向合作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推动个私业主积累诚信,共同搭建良好的信用环境。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