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产品质量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24日
标 题: 县委推进廉洁余干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有效性: 有效
县委推进廉洁余干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9日,县委推进廉洁余干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廉洁余干建设各牵头单位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前期专题调研督导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朱小勇出席会并讲话。

朱小勇对各牵头单位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总体工作上存在的问题。

就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廉洁余干建设,朱小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廉洁余干建设责任记在心、抓在手、扛在肩,积极主动作为,力争每个时间段都取得阶段性成果,积小胜为大胜,确保廉洁余干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对标对表,各牵头单位部门既要强化履责尽职,也要积极与对口上级沟通汇报,及时掌握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阶段性工作重点,制定好相关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格局;要持续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统筹好“治当下”和“长久立”的关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问题症结,建立一批务实管用可操作性的制度,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

朱小勇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摒弃“等靠要”思想,在推进廉洁余干建设中带好头、领好路,主动协调责任单位规范完善行业部门管理机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展各项工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执纪问责推动政策落实,对不担当、不作为及“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要敢于亮剑;要加强经验总结和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社会舆论、新闻媒体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将廉洁余干建设的理念和举措覆盖到各行各业;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以廉洁余干建设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向上向好、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促进余干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