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扶贫帮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22日
标 题: 我县举行“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扶贫捐赠捐助仪式
有效性: 有效
我县举行“健康饮水 点亮乡村”扶贫捐赠捐助仪式

本站讯 曹紫荆报道:416日下午,江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与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到余干开展“健康饮水、点亮乡村”扶贫工程捐赠活动。省老区建设促进会顾问、专家组组长、省军区原副政委、少将周日杨、副县长张平以及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捐赠捐助仪式。

会上,张平对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和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心支持余干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平说,此次捐赠活动是一件献爱心、送温暖的好事、实事,希望各乡镇场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此次捐赠活动的后续工作,让每一名收益群众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周日杨希望,捐赠企业要精准服务,不断探索社会扶贫新机制,打造企业与老区深化合作新模式,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老区人民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依靠勤劳的双手,积极作为,早日实现美好愿景,过上幸福生活。

据悉,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物联网智能“净水机”82台、太阳能路灯410盏,总价值1646560元;张平代表余干县政府向爱心企业赠送爱心荣誉证书。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