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扶贫帮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05日
标 题: 县住建局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县住建局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本站讯  詹建华报道  端午送温暖,真情暖民心。端午节来临之际,县住建局扶贫干部分别赴大溪乡槐梓村、石门村、八圩村,白马桥乡湖溪村、藕塘村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的问候,让结对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

走访慰问中,该局帮扶干部与结对帮扶对象拉家常、讲政策、算收入,对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面临困难等情况进行再次全面了解,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并通过“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更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