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扶贫帮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标 题: “教育扶贫、精准慰问”捐赠仪式
有效性: 有效
“教育扶贫、精准慰问”捐赠仪式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响应党中央号召17日南昌地下空间公司南昌市直机关干部代表、企业家和公司职工自发前往县石口镇李家小学开展“教育扶贫、精准慰问”活动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教育扶贫、精准慰问”捐赠仪式

仪式上,扶贫工作组的同志向学校捐赠75英寸电子白板黑板多媒体教学仪器和校服100套,李家小学校长向扶贫工作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操场、教室、食堂及教学设施。随后来到贫困生家长李福站家中,李福站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去年因病逝世,小儿子先天性智力缺陷,家中没有经济来源。了解到他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后企业家代表黄晓宇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敢于直视眼前困难。并叮嘱贫困生家长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学校反映。

“教育扶贫、精准慰问”捐赠仪式

 

“教育扶贫、精准慰问”捐赠仪式

通过向学校捐赠教学器材、校服,向贫困生家长发放慰问金等各种举措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帮助困难学生渡过难关,真正将温暖送到贫困家庭。

    教育扶贫,在于扶志、扶智,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掌握知识就能改变命运。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每个中华炎黄子孙努力的目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