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扶贫帮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标 题: “谭嗣龙扶贫助学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三塘举行
有效性: 有效
“谭嗣龙扶贫助学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三塘举行

103日,正值国庆佳节,三塘乡举行了谭嗣龙扶贫助学捐赠仪式。深圳余干商会会长谭嗣龙为三塘乡贫困学生提供助学基金次活动共资助了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位学生资助2000元,共发放资助资金30000元。

 活动仪式上,谭嗣龙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三塘乡党委政府信任和支持,提供这个机会和平台让我能为家乡、为家乡的孩子们尽点绵薄之力,同时希望,在座的受资助学生要学会感恩,积极进取,做对人民、社会有用的人。

 发放仪式结束后,三塘乡党委书记勉励学生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铭记爱心人士的深情,传承爱心,报答厚爱也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以后,把这份感恩传承下去,感恩人,感恩社会(邹春燕)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