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教育服务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标 题: 深圳市余干商会第五次“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在余干一中举行
有效性: 有效
深圳市余干商会第五次“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在余干一中举行

本站讯李金辉报道:102日上午,深圳市余干商会第五次“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在余干一中报告厅举行,深圳市余干商会会长谭嗣龙,县工商联、余干一中等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谭嗣龙勉励受助学生要树立自信心,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来回报家乡报效祖国。县工商联负责人对商会企业家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大爱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希望受助的学生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作为奋发求知、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顽强拼搏,顺利完成学业,圆梦幸福人生,更好地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会上,受助学生满怀感激,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将爱心人士的慈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传承下去。相信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在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桑梓,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