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余干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2日上午,余干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林军出席并讲话。

林军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宅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宅基地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审视、谋划、推进“宅改”工作;要直面现实,正视问题,坚定推进“宅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抢抓改革机遇,加大探索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总结出务实管用的经验模式,为全县农村宅基地改革提供鲜活的经验和做法。

林军要求,要多方宣传,健全机制,形成推进“宅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广泛宣传发动,形成社会和群众关心改革、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努力形成同频共振、上下齐心的工作格局;要建立示范引领机制,因地制宜,创新方法,探索出效果明显、群众满意、可操作性强的“宅改”案例;要建立要素保障机制,落实人员队伍、用地指标、财政资金保障,形成同向发力、效果加成的良好局面。

 推进会后,召开了余干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规范管理培训会,特邀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郑远禄作专题授课。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