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标 题: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喜庆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蓝波湾文艺汇演
有效性: 有效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喜庆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蓝波湾文艺汇演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喜庆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蓝波湾文艺汇演

蓝波湾琳达余干县文化馆2022-11-16 发表于江西

喜庆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图片


图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二十大在京胜利召开,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国人民不忘初心颂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励我县广大青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2022年11月13日,由余干县文化馆、余干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蓝波湾艺术学校承办的“喜庆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主题文艺汇演在县委党校演播大厅盛大开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场演出在古筝合奏《市集》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荡气回肠的旋律,演员们笑容满面、精神饱满,展现出余干县青少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真切心声。


图片


中国舞《投入祖国的怀抱》、《冕山水月》、《千年敦煌》、拉丁舞《芳华》、花样跳绳《会魔法的绳子》、三人唱《把未来点亮》等节目依次上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蓝波湾学员程艺妍说道。         


图片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我们希望将中国共产党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延续前辈不畏苦难、奋斗攻坚的精神,延续为实现强大祖国,实现中国梦,展现青年一代快乐自信的青春姿态。”蓝波湾艺术学校胡校长说。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少年的时代风采。在新时期,广大青少年们携起手来,扛起五四大旗,传承中国共产党薪火,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奋勇争先,为建设和谐繁荣、文明幸福、美丽余干贡献坚实力量。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余干县文化馆

图片
图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