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标 题: 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司大量物品被盗,小偷竟是“自己人”?
有效性: 有效
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司大量物品被盗,小偷竟是“自己人”?

近期

余干一公司大量物品被盗

警方迅速出动

并成功破案

原来嫌疑人竟然是内部人员!


    2021年5月份始,江西某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公司的铝锭、铜线等物品被盗。公司向警方报警,接到报案后,黄金埠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了细致调查、寻找证据。经进一步工作,民警抽丝剥茧,终于在2022年5月15日21时许,民警发现机修班职工汪某某在上夜班时无故从车间出来到公司生活区,而本是体型偏瘦的汪某某,穿着工服时却是衣服鼓鼓的,行迹非常可疑。


     5月16日,黄金埠派出所民警赶到公司,了解到汪某某于16日下班后将会离开公司回到贵溪家里。为了固定证据,派出所民警立即传唤汪某某,并让汪某某打开了其个人小汽车后备箱,民警成功在车辆后备箱中当场查获盗窃所得的铝锭、铜线等物品。经审讯,汪某某最终供述铝锭和铜线均是其利用上夜班无人的时候,偷偷将铝锭和铜线藏匿在衣服口袋、裹挟在身上,然后再藏匿在车辆之中。

    经查,汪某某盗窃次数达二十余次。目前,汪某某已被余干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余干县公安局将紧紧围绕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这一中心思想

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

护航发展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