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标 题: 余干县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暨“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有效性: 有效
余干县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暨“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19日上午,余干县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暨“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伟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琚东华,副县长陈贵、华晶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才科主持。

胡斌指出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是落实省委“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举措,是补齐我县营商环境工作短板的必然之举,是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关键之举,要通过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真正了解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真正找准制约企业运行的症结,真正找到惠企纾困的思路和方法,用脚板丈量短板,用真心换来真情,不断提升企业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胡斌表示

开展好“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要准确把握时间范围,准确把握走访工作重点,准确把握走访工作要求。同时,按要求做好走访记录,确保走访工作取得应有的成效。

胡斌强调

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工作;要注重工作方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充分尊重企业自主经营权,注重保护企业的相关信息;要严肃跟踪问效,对不认真履行走访任务或者因走访工作作风不实、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

  会上,刘平通报了三季度营商环境指标全市排位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发改委负责人解读了“千名干部大走访,惠企政策进企业”工作方案;县工商联负责人就营商环境有关企业评价工作作说明。(余玲双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