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标 题: 江西余干:“政策+服务”温暖企业心
有效性: 有效
江西余干:“政策+服务”温暖企业心

江西余干:“政策+服务”温暖企业心

今年以来,江西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为抓手,在“企业开办”“日常监管”“企业服务”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实现政策精准推送、服务精准对接,真正实现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好起来。

“真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能提供上门服务,不但解决了我的‘挠头事’, 还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真是太贴心了。”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的上门服务,让正在办理营业执照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朱先生赞不绝口。

朱先生是通过招商引资政策来余干县投资办企业的客商,由于人生地不熟,加上对网上申请办理流程不是很熟悉,导致在办理公司注册登记上“犯了难”。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该局行政审批窗口的值班电话。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派出专人对接,上门服务,不到十分钟就指导朱先生在网上完成了公司注册登记,并第一时间将营业执照送到朱先生手中。

有贴心服务,更有政策红利。为落实惠企政策,加速释放政策性红利,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企业开办环节上推出“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成本”等措施的同时,还为新开办企业送上一份“大礼包”。“大礼包”里有营业执照、领取电子印章服务指南、领取电子营业执照服务指南、惠企政策兑现宣传册、企业银行开户服务指南等。

据悉,余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政策+服务” 以来,已惠及778家企业。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助企纾困解难政策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全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