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标 题: 余干法院运用智慧法院平台调结三起纠纷案为企业解忧
有效性: 有效
余干法院运用智慧法院平台调结三起纠纷案为企业解忧

余干法院运用智慧法院平台调结三起纠纷案为企业解忧

近日,余干县人民法院金融法庭运用移动微法院平台通过远程调结了担保借款合同纠纷、信用卡纠纷、个人E快贷纠纷等3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

     3月19日,某银行向法院诉讼三起金融借款纠纷案。因疫情原因,承办法官在得到当事人双方同意后,三被告通过微信表述、信息、视频、拍照等审理方式,最终使三起金融纠纷案成功达成调解并结案。

     余干法院践行了繁简分流速裁机制,运用智慧法院平台为涉诉当事人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企业解困优化营商环境。 (张佳倩)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