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分 类: 助企纾困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标 题: 余干法院院长线上审理“把脉”一企业破产清算案
有效性: 有效
余干法院院长线上审理“把脉”一企业破产清算案

余干法院院长线上审理“把脉”一企业破产清算案

4月8日,余干县法院通过中国庭审直播网、阿里拍卖破产管理平台,召开了江西大明湖国际慢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该案由余干县法院院长孙阳主审,会上,合议庭宣读了破产案件受理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及指定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宣读了履行职务工作报告、财产状况报告、核查债权报告、财产变价方案等。债权人采用凭密码登录进行网络投票平台计票的方式,通过债权人委员会议事规则进行了表决,对债权人委员会成员进行选举。整个会议流程规范透明,画面清晰流畅,会场秩序井然有序,并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降低了债权人的诉讼成本,提高了会议效率。

 余干法院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推动破产案件工作,加强了破产案件审判工作,有序推进破产案件进展,服务和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郑霞 樊葶芸)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余干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