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15日上午,余干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董振华主持。副县长、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河军出席。


就如何深入推进余干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

叶文华要求

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深刻认识发展数字经济是大势所趋、并非纸上谈兵,在今年剩下的3个多月时间里,必须紧紧围绕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监测评价指标和全县22项数字经济重点任务,深入研究不足和薄弱环节,全面摸清家底,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在工作力度上再强化,组建一个数字经济工作专班,力争我县数字经济各项工作在短期内有一个重大突破,各项指标有一个大的进步,同时实行“周例会”和“月调度”制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重点协调解决工作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在部门责任上再压实,坚持招大引强,狠抓产业发展;坚持沟通协调,强化数据上报;坚持优化服务,提供政策支持;坚持责任细化,实行挂图作战。

叶文华强调

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相关单位通报了余干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就余干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监测评价指标等工作作发言。(周昀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