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人民政府与三大运营商数字经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22日,余干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数字经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余干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举措。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董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

董振华指出

余干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大运营商在余干的业务发展,竭力提供最优政策、最佳环境、最好服务,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地见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多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三大运营商代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大基础投入,发挥好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争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主力军,为高质量建设开明开放、美丽幸福现代化余干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旨在全面拓展数字技术在政务服务、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和推广,积极推动数字政府、数字乡村和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建设,让更多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在余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彭弘杰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