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征求意见暨供需对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打印本页
字号:

8月26日,余干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征求意见暨供需对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董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华晶主持会议。

董振华指出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贯彻落实省、市做优做强数字经济战略部署,主动释放资源要素、创造市场机会,抢抓机遇,通过应用场景的示范带动作用,做优做强全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要做好梳理对接工作,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认真梳理本行业、本系统内的信息化需求,做好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申报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充分配合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相应的应用场景。

会上,县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申报相关情况;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围绕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申报依次进行了发言;三大运营商围绕本单位能提供的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彭弘杰)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