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2023年数字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项目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打印本页
字号:

2月14日,余干县2023年数字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项目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华晶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抓好数字乡村建设,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锐意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高效的工作,落实硬任务、啃下硬骨头、实现硬目标,加快推进全县数字乡村项目建设,为建设数字余干和推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2022江西省数字乡村建设指南》;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渔池湖水产场作了典型发言;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农业产业数字化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参与项目的进展与运行情况。会议还调度部署了该项目有关中期评估的进展准备工作,相关单位就对口工作、考评指标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彭弘杰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