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
邮箱
分享
0
顶部
  
余干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及进展情况(第一期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打印本页
字号:

余干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及进展情况(第一期公示)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为民实事办好、把为民好事办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实事和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关键小事,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相关要求,现将《余干县“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及进展情况通报(第一期);进行公示,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相关链接地址:https://vote.jxnews.com.cn/ts/index.php/Home/User/index
   

                                  余干县委党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篇:
关闭
下一篇:

主办:余干县人民政府      承办:余干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赣ICP备0700342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270003  赣公网安备:36112702000013号